小夏蝉

高三党
学院:斯莱特林

第52章 德姆斯特朗的第二天

“我一直想不明白,我们为什么非要坐火车去德姆斯特朗呢?”我猛地合上了魔药课本,“我是说,我们大可以使用门钥匙,”我的屁股都快长痔疮了。

  

  虽说包厢相当舒适,但在这里停留的时间过长多多少少有些难以忍受。当我第4遍翻完《标准咒语?四》时,我开始打瞌睡了。

  

  睡了就吃吃了就睡,顺带一起探讨暑假生活,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,而这次,即便小巴蒂克劳奇坐在我前面,我很难控制自己打开书,我强烈怀疑小巴蒂这是故意的,他在想要我读书。

  

  我心虚的发现,在他面前,我总会情不自禁的露出良好的一面。在学弟面前留下知性美女,智商情商双高的温柔学姐形象。

  

  “德姆斯特朗据说是在北欧的某处,具体的位置和霍格沃茨一样是隐藏的。”塞尔温推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镜,意味深长的瞅了我和小巴蒂一眼,我不自在的动了动,有些难过的发现詹姆不在真的非常痛苦,左边是巴蒂,对面是沉迷于麻瓜小说的塞尔温。我无所事事的都不知道该干啥,拉巴斯坦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  

  “你们看到了《今日变形》吗?”就在我不知道该讨论什么话题时,阿莫斯迪戈里闯入了我们的包厢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阿莫斯如此激动,他的眼镜几乎从鼻梁上滑了下去。

  

  “塞尔温!加里克奥利凡德出名啦!出大名啦!”

  

  “什么!”我对面的女孩完全化成尖叫鸡,出其不意的大嗓门把我吓了一跳。但我们也不免产生了好奇,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情。

  

  “《今日变形》里加里克发表了一篇跨物种变形的论文,他和几位美国和苏联巫师研究的结果。”他给我们摊开了报纸:“他详细记录了人体的变形的过程还有失败的几种后果,几位来自美国的巫师做了人体和动物实验,现在我们对七年级毕业的跨物种变形有更详细的了解了,如果你想让你长出鲨鱼的脑袋,有专门的咒语了!”

  

  “什么!”巴蒂也开始激动了,他的脸上浮现出红晕,我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这么说来,我们七年级的人体变形是不是不再是附加分了……想到裁判会给你任意指定变形动物,我就感觉到苦痛,看样子以后的工作量要再次扩大了。

  

  “以前都是阿尼玛格斯才能进行人体的完全变形,这种要求一般都相当苛刻,而对自己人体变形对魔法的功力和基础要求相当高,动物变形也不能把自己的形态完全变成一种动物。基本上都是一些特别的关节,比如兔子,我们能长出兔子的耳朵,但不能完全变形。”

  

  “现在的限制被几个瑞典的巫师小组减小,变形的方法进行了更替,你看季刊。”塞尔温慌忙结果杂志,她的嘴角上扬,几乎要压不住了。

  

  “奥利凡德这次可是给我们霍格沃茨大大长脸了!!”阿莫斯激动的总结:“他是这群研究人体变形小组里最年轻的组员,却写出了这么优秀的报告!我们现在知道失败会发生什么了……”

  

  这让我想起了最近这段时间巫师的国际形势,苏联的巫师和美国为首的巫师小到巫师袍的质量,大到学术研究和最新魔咒的探索都要进行争斗。这种激烈的较量连带着很多国家的巫师一起进步。英国还好,美国和苏联的巫师与麻瓜的联系紧密的很,我不免想起这种国际巫师研究小组火药味之浓。像我们要去的德姆斯特朗,就已国家为单位颇具有火药味。有点像我们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。

  

  火车逐步往东靠近,此时窗外已经被黑色遮盖,据说是德姆斯特朗防止任何人窥探他们的秘密。

  

  这恰好说明我们快到了。

  

  周围的包厢传来欢呼雀跃的声音,我知道一方面是为了我们优秀的学长庆祝,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快要到达而欢呼,家养小精灵端来了丰盛的晚餐。

  

  “为了霍格沃茨——”我举起了黄油啤酒。

  

  小巴蒂笑眯眯的和我一起抬起了手:“干杯!”塞尔温一饮而尽。

  

  “也为了加里克!霍格沃茨的骄傲!”

  

  阿莫斯紧接着喊道“恭喜我们开了个好头!终于可以让那些鼻子抬得老高的欧洲人放下脑袋,这次变形术的最新研究我可没看到他们的名字!”

  

  “这也说明邓布利多校长英明!之前的迪佩特校长在的时候可不会鼓动我们创新,只能研究课上的内容,比如——”我笑嘻嘻的补充道,

  

  巴蒂接嘴道“家务魔法。”

  

  我们又干了一杯黄油啤酒,说实话,如果不是怕影响国际形象生怕丢人丢到国外去,我们真想开一瓶火焰威士忌。

  

  外面传来烟火爆竹的响声,外面的黑暗就在这时消失殆尽了,外面的光亮突然间进入包厢,那一刹那我几乎要晃的睁不开眼。

  

  轰隆轰隆的声音不断响起,我们的火车停留在了原地,我总害怕我们的火车会爆炸。因为它停在了一座桥上。

  

  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,正当我探出车窗打探状况时,载着火车的桥梁突然升起,就像乌龟突然长了长颈鹿的脚一般……

  

  在星星的照耀下,一所城堡位于冰岛上,背景的月亮几乎沦为了陪衬,它威严挺立在坚硬的冰上,这座城堡并不大,一个如同月牙一般的湖泊在它的背后,布满桦树林的高山在夜晚难以观察仔细。霍格沃茨是一所以古老和流传已久的文明来闻名魔法界的,如果非要说,它就像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,半眯着眼,眺望远方。而德姆斯特朗却截然相反,这所城堡和它招收的学生一样,有着坚实的地基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这所“硬气”的学校还焕发着勃勃生机。

  

  等火车上升到刚好能够俯视城堡时,一群身着红衣的维京硬汉们拿着铁棍,再我半眯着眼想要看清是,他们爆发出了惊人的吼声:

  

  “欢迎来到德姆斯特朗!”

  

  整所学校突然点满了火焰,在白雾中显得如此清晰且令人震撼,他在呐喊,他在告诉我们:

  

  这所学校还充满活力,他还是欧洲的三大魔法学校之一。

  

  不容超越。


————

1.不好意思啊最近去西北旅游,太累就没有更新,现在我终于回来啦!

2.关于变形实验,害,都是私设,在这一方面原著也没有怎么提到。

3.一切都是私设,冷战期间美苏两国的巫师还是有一些交流的,不像麻瓜那么僵硬,写这个好难受啊。太难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