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夏蝉

高三党
学院:斯莱特林

第51章 德姆斯特朗的第一天

我和塞尔温是踩点赶上开往德姆斯特朗的火车的。

  

  我们决定出发的时候,詹姆突然哀嚎起来,说他扫帚没带,我们又急匆匆的陪詹姆回去,临走时,我又不小心把我书包忘家里了,塞尔温只好忍着怒火陪我回去,等到了车站,我们已经快要迟到了。

  

  “斯莱特林四年级,莉莉安波特!”我甩着帽子,塞尔温气喘吁吁的跟在我身后,火车就要开了。

  

  今年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与以往大不相同,除了以往的火车,对面又多了一列开往德姆斯特朗的列车。我们无暇欣赏多余的变化:斯拉格霍恩教授黑着把脸站在火车门前,接过了我甩上来的行李。

  

  “你们俩怎么这么慢,疯了吗,整个霍格沃茨都在等你俩,幸亏我在这点名,不然你们就错过了!”斯拉格霍恩教授是我们斯莱特林的院长,他带着黑色的礼帽,但这也遮盖不了他亮晶晶的秃脑袋。两大丛银色八字胡映着阳光,就跟他背心上的金钮扣一样闪闪发光。他穿着相当正式的巫师礼服外套,看上去有些像乐团指挥。

  

  “多谢了教授。”塞尔温回答道,顺便恶狠狠的撇了我一眼,我装模作样的低下了头。家养小精灵将行李漂浮到了专门放行李的地方,顺便带领着我们寻找包厢。

  

  “这边请,两位小姐!”她细声细气的说道,我是第27号包厢的“专用小精灵,我叫棉花糖!负责两位小姐在德姆斯特朗学校的一切衣食住行,小姐们有任何事,都可以来找棉花糖!”

  

  “谢谢了,棉花糖。”我客气的说道,装作没有看到棉花糖脸上的惶恐和惊讶。

  

  27号包厢被她布置的相当富有圣诞气息,桌子中间摆着约克夏布丁,冰激凌还有烤鸡。看上去相当迷人。

  

  一路走过来,每个包厢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,我还看到了小巴蒂和阿莫斯迪戈里,他们坐在堆满南瓜派和烤面包气息的包厢里,阿莫斯看上去相当满意与兴奋,他隔着窗户对我招手。

  

  小巴蒂冲我笑了笑,我能感觉到这份笑容比以往更加真情实意。他沐浴在阳光中,虽然有些和阿莫斯的享受不大一样。

  

  他对我做了个口型,我看太清楚,就被塞尔温推着走了。

  

  可以看出来,和普通列车的寒碜不同,这次旅行充满了乐趣与心意。隔间里的座椅完全不咯屁股,厚厚的软垫压在下面,旁边还有睡觉的床,其实没必要的,我看着红白配色的床单和巨大的熊玩偶。

  

  但躺上去和在自己家一样,比霍格沃茨的床还要软:我甚至觉得我可以在这上面来一次四周跳。

  

  把窗帘拉起来后,就是我自己的专属空间。我赤脚在床上蹦了一会儿,又开始哼哼唧唧的唱起了披头士。

  

  

  Hey Jude, don't make it bad 嘿朱迪!别沮丧


       Take a sad song and make it better 找一首哀伤的歌把它唱得更快乐


        Remember, to let her into your heart 记得将它唱入你的心田

  

  

  我假装弹着吉他,开始哦嘿哦豁唱着,在床上哭嚎起来,没过多久有被我的室友拉开了窗帘。“拜托!我感觉整个走廊里都是你的声音!”

  

  “他们会被我征服吗?”我兴奋的问她。

  

  塞尔温盯了我一会儿,转头去拿我的宝贝球棒。

  

  “我现在也是真服你,波特!”

  

  

  万幸小巴蒂的及时介入,免除了我被拍死的命运。

  

  他已经换上了崭新的斯莱特林校服,上面蛇形的院徽闪闪发光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校服上的绿色就逊色的多,也不知道啥毛病。

  

  “也许你该把校服穿上,学姐。”他柔声细语的对我说道,绿色的眼眸打量着我的背带裤,眼神擦过了我的刚刚出过汗的头发。

  

  我后悔刚刚大热天的奔跑和刚刚在床上的蹦迪了,我打赌这让我显得相当狼狈,说不定我的头发还很油,也许我该去浴室洗个澡。

  

  想到这点,我草草和他打了个招呼,就奔去洗澡,希望我身上没有味道。我迟钝的只记得这一点。


————

1.直接写德姆斯特朗了,暑假还是太乏味了≥﹏≤

2.在青海旅游,这是在飞机起飞前写的,字数很少,大家先凑合看看。因为我手机没电了,现在只能写这么点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